写喜欢的故事,给志同道合的朋友看。很爱碎碎念的人形弹幕机。补档见飞鸽博客:hyolin

明明我是战雪党,为什么梦见了战心。

画面是童战要和童心分别,二人不舍,相拥告别。


我像个穿越而来的局外人站在旁边看,并没有人发现。


战心腻歪在剧里看多了我是很习惯的,然而这时童战的一个动作让我老脸一红。


他捧起童心的脸,在鼻子上亲了一下。


😱


这、这告别还有这样的打开打开方式?


我清楚的看到童心的额发长长的盖下来,只有一管挺起的精致的鼻子露了出来。鼻尖被童战像亲宠物一样轻轻亲着。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的震惊,童战很“贴心”的转动身体,大半个后脑勺遮住了童心的小脸,只看得到童心的额头,但是我分明知道他这是吻上了童心的,嘴。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形弹幕机玉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