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喜欢的故事,给志同道合的朋友看。很爱碎碎念的人形弹幕机。补档见飞鸽博客:hyolin

甜到爆炸

进村负责开路,后半程还全程帮冯提箱子,男友力Max

冯:来看你前女友?(驴)

吴:对,她说有礼物要给你(驴粪)


冯:要不要算个命

吴:配合的伸出手(明明还在画图纸)

冯:你有个女儿

吴:对,几岁?

冯:……

吴:(静静看你表演)

冯:比你小

吴:对。厉害


总之,无论stephen的梗多烂蛋都能无缝对接。


stephen弄那个面失败,被师傅吐槽。蛋一出马分分钟搞定。还说,我不会让你丢脸的,言外之意是咱们是一家么(翻译出来就是:老婆看我的,我不会让你丢脸的)


stephen早上弹着吉他闹醒蛋,蛋睁眼枕着手臂看他自嗨,嗨完还说要给蛋做早餐,蛋的表情很玩味。这特么是《美中年之恋》的日常吗?


偷偷在蛋的帐篷前挖坑,蛋都忍不住用粤语说他,你以为我是看不到听不到吗?还要嘴硬说自己在种土豆,俨然幼稚鬼。


然后大家在干活,蛋在看球赛还很嗨。冯表面在吐槽蛋,其实处处在维护。嘴里说着要惩罚蛋,羊粪捏在自己手里半天,还得等人家看完球赛,还让来送烤肉的潘等一会不要打扰阿祖看球赛,不然他会生气。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我才重温了了半小时的cut,已经要被甜出糖尿病了。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形弹幕机玉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