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喜欢的故事,给志同道合的朋友看。补档见飞鸽博客:hyolin

记一个精分夫妇的脑洞

听着《是谁杀死知更鸟》的BGM,配前两篇暗黑系病娇少女芬的剧照,以及前一篇宛如大姐大带着小男友行街巡铺的路拍,产生了一个伪双重人格芬VS贴心保镖晋的脑洞。


热情奔放重义气的大姐大芬是社团太子女,在一次社团谈判的时候遭到暗算,被路过(并不是)的阿晋救下,阳光开朗小太阳芬成功吸引处于人生低谷内心敏感的武林高手晋的注意力,而小太阳芬发现阿晋不仅功夫了得,还有一把低音炮嗓音,能歌又善舞,这样的人白天能当她保镖晚上能给他表演(划掉),简直完美。于是两人开始谈恋爱。大姐大时不时带着帅气娇羞小男友招摇过市,并开启各种炫夫模式,频频闪瞎社团小弟的狗眼。


但是阿晋发现有时晚上的小太阳芬会变得阴暗病娇,跟平时判若两人,而且做事心狠歹毒不留余地。于是阿晋开始怀疑芬芬有双重人格。


实际上,暗黑病娇芬是小太阳芬的双胞胎,因为某种原因自小分离,经历各种变态苦难,最后成功返回香港,找到姐姐,发现姐姐日子过得阳光灿烂并且有能歌善舞(划掉)武林高手帅气小男友,内心羡慕嫉妒恨,在一次酒吧里偶遇阿晋,被阿晋当做芬芬,并发现了阿晋的强大脑洞,于是顺水推舟有意伪装成小太阳芬的第二人格。


emmm,在考虑要不要顺便带鬼眼出场。同样一身黑的鬼眼和暗黑病娇芬也挺配的。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olin | Powered by LOFTER